古猫-缺水中

“杰克睡着了,说话小声点。”
all水,旧爱初恋组,热恋卓水
兲水松水三角爱好者

是个辣鸡,什么也不会

【羞水/史喻】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喻文波的吻是什么味

*含有羞水,史喻,少量昭水

*设定是发生在某个假期的QQ体

*写点沙雕东西自我安慰

*选手群名片起到头疼,如果还是出现玩梗不当请指出

*电竞国际三禁!

*沙雕流ooc

lpl沙雕选手疯人院

以上为历史消息

……

RNG论美貌没人能赢过我:所以为什么小昭这么喜欢可爱这个形容词啊

EDG甜甜甜甜甜yeah:这是他唯一靠边的褒义词

EDG甜甜甜甜甜yeah:难道有人能瞎到夸他帅?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可爱不好吗?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我难道不可爱吗?

FPX金咕咕kimodi:我难道不可爱吗?

LGD求个靠谱护肤品代购:我难道不可爱吗?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我难道不可爱吗?

SN我才是最强的马哥吹:我难道不可爱吗?

RNG欠饭的都排个队8:喻文波难道不可爱吗?

FPX金咕咕kimodi:我带起来的复读就由我自己来打断!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史森明你这逼又开始了?

FPX金咕咕kimodi:可惜可惜

RNG欠饭的都排个队8:嘻嘻嘻嘻嘻嘻嘻

TOP不减肥成功不改名:杰克呢?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对啊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人呢?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平时不都应该早就出来甩表情包了吗?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说起来今天还没看见IG的人出来

TOP布是双面陀螺:你是按什么标准算的今天?

TOP布是双面陀螺:今天早上三点IG还在群里斗图过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这题我会!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电子竞技没有上午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给大家直播一下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史森明拨给喻文波的第三个电话还是没有打通

SN我才是最强的马哥吹:IG一个人都没出来回复一下

SN我才是最强的马哥吹:确实有点奇怪了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IG生活8易寒鱼叹气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怎么搞的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真的不出来??

RNG论美貌没人能赢过我:全艾特看看?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IGTheShy @IGDuke @IG大帅哥哦哦哦耶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  @IG宝蓝z今天也要努力呀  @IG恰根烟冷静一下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8懂9问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The Shy群名片怎么这么正常

IGTheShy:我之前汉语还不太好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插一段直播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史森明的飞机起飞了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逮到了逮到了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你们ig怎么都不来水群?

IGTheShy:大家在聚餐没来得及看手机

FPX金咕咕kimodi:他会看不懂水群这个短语的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现场打脸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可惜二连

FPX金咕咕kimodi:???

FPX金咕咕kimodi:昨天你还不会的!

FPX金咕咕kimodi:你骗我?

   FPX金咕咕kimodi更改群名片为FPX金咕咕超委屈

FPX金咕咕超委屈:嘤嘤嘤

IGTheShy:……

IGTheShy:我今天才学会的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肉鸡教学范围还挺广的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这都教

IGTheShy:义进很厉害的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来人啊把这个盗号狗叉出去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感觉像杰克爱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这肯定是喻文波啊!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还有谁会这么叫Rookie啊?

FPX金咕咕超委屈:Rookie妈妈?

IG大帅哥哦哦哦耶:我妈妈才不会这么叫我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只有阿水才会这么叫我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你们IG到底在干什么?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话说史森明好像已经到上海了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哈哈哈哈哈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我想出来的大冒险内容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杰克用TheShy的号在群里发言五句并且不要被认出来

IG大帅哥哦哦哦耶:阿水还嫌这个太简单了

RNG论美貌没人能赢过我:失败了要怎么样啊

FPX金咕咕超委屈:看戏

SN我才是最强马哥吹:看戏

TOP布是双面陀螺:看戏

IG大帅哥哦哦哦耶:本来就是为了照顾阿水才不抽卡片 直接指派大冒险内容的

IG大帅哥哦哦哦耶:结果还是失败了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只能直接抽卡片了啊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可是卡片真的好变态啊

FPX金咕咕超委屈:哇变态这种词都在你的词汇池里吗

FPX金咕咕超委屈:牛批

SN我才是最强马哥吹:……你也很牛批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哦哦哦哦哦哦!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鸡之哦哦

IG大帅哥哦哦哦耶:杰克抽到和最后进门的人亲嘴啊哦哦哦哦哦哦!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RNG论美貌没人能赢过我:锅之哦哦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这游戏能中途退出吗?

IG大帅哥哦哦哦耶:没事

IG大帅哥哦哦哦耶:三分钟没人敲门我们就当没事发生了

IG大帅哥哦哦哦耶:正常不会有人来的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啊?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G大帅哥哦哦哦耶:为什么有人敲门啊啊啊啊啊啊啊?

FPX金咕咕超委屈:哦 对哦 史森明哦哦哦!

SN我才是最强马哥吹:初恋组要成了?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我反对这门亲事!!!

EDG可爱少年胡蕉蕉更改群名片为EDG最佳恋爱选择胡蕉蕉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铁子们问个事啊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THESHY难道不是喜欢喻文波吗?

RNG论美貌没人能赢过我:这种肉鸡都不继续直播的关键时刻 你为什么在这里捅破这个大家心照不宣的秘密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我寻思着既然如此这家伙为什么这么积极的去开门啊?

FPX金咕咕超委屈:看不透看不透

EDG最佳恋爱选择胡蕉蕉:史森明和姜承録打起来没??!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我看楼上是想要去一挑二

EDG甜甜甜甜甜yeah:他明明是恨不得那两个人一换一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woc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THE SHY这波秀的飞起啊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他出门把明神在门口拖了三分钟才放进来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还tm比明神先进门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进门就扑上去亲杰克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我看傻了

RNG论美貌没人能赢过我:666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666

EDG甜甜甜甜甜yeah:666

SN我才是最强马哥吹:666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666

FPX金咕咕超委屈:666

EDG最佳恋爱选择胡蕉蕉:我不同意啊啊啊啊啊!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蕉之啊啊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明神也是狼人啊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把杰克抢过来扑上去就亲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这就是传说中的消毒?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骚操作骚操作 学不来学不来

IG刷锅最强男人勋章:我看傻了

RNG论美貌没人能赢过我:666

TOP我变强了还没有秃:666

EDG甜甜甜甜甜yeah:666

SN我才是最强马哥吹:666

LGD求个靠谱护肤品代购:666

OMG少爷邪魅一笑:666

RNG天干物燥安全用火用电:666

SDG萌新窥屏中:666

FPX金咕咕超委屈:666

SS我的枪上涂满了可乐:666

RW诸葛亮闪闪:666

TOP左手笔芯右手比耶:666

EDG最佳恋爱选择胡蕉蕉:我不同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啊?

IG大帅哥哦哦哦耶:宁王在直播啊

IG大帅哥哦哦哦耶:那就正好不用再讲了

FPX金咕咕超委屈:Rookie你有照片视频什么的吗?

IG大帅哥哦哦哦耶:我全程录像的!

IG生活8易寒鱼叹气:义进!!!

IG生活8易寒鱼叹气:你敢给别人看你就是狗!!!

RNG欠饭的都排个队8:喻文波你开下房门

IGThe Shy:杰克 哥哥对不起

RNG欠饭的都排个队8:亲都亲过了 就怂了?

RNG欠饭的都排个队8:幸好他初吻我早就偷了

RNG欠饭的都排个队8:真给你拿去了他不得委屈死?

IG生活8易寒鱼叹气:史森明你个畜生闭嘴!

IGThe Shy:杰克 哥哥爱你

IG生活8易寒鱼叹气:你们俩都闭嘴!!

  IG大帅哥哦哦哦耶上传了群文件“汪汪汪汪汪汪汪.AVI”

IG生活8易寒鱼叹气:义进!!!!!

END

评论(19)
热度(6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猫-缺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