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猫-缺水中

“杰克睡着了,说话小声点。”
all水,旧爱初恋组,热恋卓水
兲水松水三角爱好者

是个辣鸡,什么也不会

【史喻】歪?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校园paro)

*冷到爆哭。重新走上饥荒。被迫产粮。

*但是还是一如既往的难吃。想哭。

*国际三禁   ooc注意

    “崽种,来楼下接你爸爸。”

    喻文波给发小史森明打电话的时候,正在漫不经心地抠弄着宿舍的门锁。柔软指腹抵到冰凉的金属,便蹙着眉缩回手,不满地对对方含糊抱怨:“你快点,我要冻死了。北边的夏天晚上特么怎么这么冷?”

    在史森明听来,喻文波的那点跋扈算是可爱的撒娇。他起身推开门,却在电话里懒洋洋地笑着端架子:“狗逼你自己上不来吗?”

    喻文波跺跺脚:“这门锁了啊傻逼,怎么进?”因为初来乍到而对这些事情一无所知的他翻着白眼,听电话那边史森明过分夸张的嘲笑:“刷校园卡啊傻逼,你那么大的头里面装的全是牛奶吗?”

    “牛尼玛了个b。”

    虽然是发小,但史森明却一直高他一个年级。高考后,喻文波如愿以偿地报了史森明在的大学,对方却没有人性地拽着他在暑假提前到校。还没有得到宿舍分配的喻文波在史森明宿舍蹭吃蹭喝,因为还没有人来,确实过了嚣张而舒服的几天。

    毕竟史森明这个崽种提前到校是要赶学术项目,每天在电脑前肝得累死累活,而喻文波只需要躺在发小的床上喝着牛奶打游戏,唯一的遗憾就是饮料存量不是无限。

    然后出门买个饮料就能被锁在门外瑟瑟发抖。看来是被上天嫉妒这几天的好日子。

    喻文波想挂电话,他觉得史森明根本没意识到楼下有多冷。他背靠着关上了的大门,满眼都是黑得干干净净的天幕,空气冷得张口就有奇妙的白色气雾:“什么校园卡?发给我过吗?哎呀畜森你别叽叽歪歪的了,快点来接我,我特么要冷死了这边怎——”

    他碎碎的埋怨还没说完,身后的大门被人拉开,于是倚靠在门上的他重心不稳地向后倒,正好被拉开门的那个人顺势抱住。

    在他反应过来骤然发生的一切之前,他先嗅到了熟悉的史森明的味道——中午一起喝的牛奶,以及被他没经验而加太多柑橘味的洗衣液。还有作为生日礼物他送给对方的项链——被史森明随时随地的带着,携着他的体温,明明和门锁一样是金属的,在这样冷冽的空气里却如此不可思议的温柔,因为拥抱的姿势轻轻抵在喻文波的脖颈处。

    “还冷吗?”

    喻文波好像听到史森明带笑的耳语,很轻很轻,犹如梦呓。他颤了一下,从心到手指都在轻轻发抖。终于还是不好意思在宿舍门口维持这个暧昧的姿势,轻轻推开并且中气十足虚张声势地问:

    “突然抱过来干什么,狗逼?”

    史森明笑嘻嘻地拽他进门:“怕儿子太想爸爸了,感到寂寞。”

    喻文波浮夸的翻白眼,想要快点斩掉挥之不去的缱绻氛围:“我就出宿舍去买瓶水而已,这么短时间。”

    史森明看出喻文波想要让这次的暧昧就此结束。他舔舔唇,对着自顾自用力迈着大幅度步伐的发小压声说:“我会想你。”

      他满意地看到喻文波僵在原地走不动了,于是趁势追击:“哪怕是这么短时间,我也会想你。”

    “所以等你等了一年的时候,我真的,好想你。”

    在史森明重新拥抱住喻文波之前,他看到发小的耳朵粉扑扑的,像一句软软的撒娇。

    ——“我也想你。”像是如此的耳语,跨越时光与可能的世界线,轻轻地贴上彼此的唇,由冰凉的空气完成温暖的间接接吻。

END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猫-缺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