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猫-缺水中

“杰克睡着了,说话小声点。”
all水,旧爱初恋组,热恋卓水
兲水松水三角爱好者

是个辣鸡,什么也不会

【卓水/all水】杰克爱你到底有几个前男友?

*all水汤底,卓水主场卓水主场卓水主场,一发完

*电竞三禁,转出不认

*ooc严重,但看了麦克疯和采访后主观上觉得卓定虽然傻白甜,但是真的是直球系

*哈哈(无情绪),回坑后磕的最猛的cp居然比当时的史喻还要冷,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卓定手有点抖,手中的小米6突然烫的快要拿不住,他顿了顿,还是忍不住戳了戳好友高天亮的小窗:

【tes.knight】这到底是什么群?

高天亮发过来一个笑嘻嘻的表情包:

【fpx.tian】不能吧 神

【fpx.tian】难道七科分数不过百是真的

【fpx.tian】神真的丈盲不识字?

于是卓定讪讪地翻回那个群界面,他当然是识字的,只是群名称后的那串汉字和群人数合在一起显得过于离谱。

【tes.knight】所以你们是真的?

【fpx.tian】废话

卓定的心一下子就沉下去了。

【tes.knight】但是你是怎么知道的…

【fpx.tian】害

【fpx.tian】我们都是过来人

【fpx.tian】懂得都懂 一眼就能看懂

卓定感觉自己的思想已经和身体脱离了,他的思想还在悲痛地思考、为什么中午忘了吃饭会让喻文波气到这种程度,而身体已经麻木地在那个名为“喻文波前男友战队”的七人群里发了言:

【tes.knight】0.0

【tes.knight】前辈们好

这个群的人可真多啊,连去洗澡而把手机落在桌子上的洪浩轩都在里面,卓定一发消息那手机便震动一下。

喻文波去喝水路过训练室的时候看到就是卓定窝在电竞椅上,耸拉着毛茸茸的脑袋,有点可怜。

但是一想到中午卓定拒绝吃午饭后还敷衍回应的样子他就来气。冷战就要有冷战的样子,哪怕冷战期间男朋友露出再可怜的表情也不可以。

卓定好像是察觉到他的脚步声,突然抬起头来。

害怕自己瞬间心软的小AD很有自知之明的闪现跑路了,生怕马上就要被中单魅惑禁锢乱七八糟一套带走。

卓定瘪了瘪嘴,盯着已经成为前男友的他消失的走廊看了好久,才重新埋头去看手机。

那个秘密的小群正在热热闹闹地刷屏。

【fpx.tian】热烈欢迎!

【fpx.tian】现在在我们面前的是

【fpx.tian】滔搏战队的中单选手

【fpx.tian】喻文波最新的官方cp

【fpx.tian】k皇!

【tes.knight】...

【ig.the shy】欢迎:)

【rng.ming】?怎么又来人

【fpx.crisp】真有你的高天亮

【fpx.crisp】这种介绍词莫非是故意想气死shy哥?

【ig.the shy】?

【fpx.tian】你们不要再打啦

【fpx.tian】要打去临平路打去

【fpx.lwx】兲你是不是傻逼

【fpx.lwx】明明刘青松在和你吵架 他干嘛要去和shy哥打架

【fpx.tian】林炜翔 铁憨憨就闭嘴 懂吗

【fpx.crisp】脑瘫都闭嘴很难吗

【rng.ming】@tes.knight,k皇什么时候看上我儿子的?

【rng.ming】我儿子真是有魅力

【fpx.tian】那当然 多谢明神抬一手兄弟

【fpx.crisp】罗密欧演成了朱丽叶他爹

【ig.the shy】岳父^ ^

群里的阴阳怪气简直一轮接一轮,连着刚刚突然被宣判“你和喻文波已经算是前男友了”的消息一起冲击着卓定的心情。

比起恋人前男友的数量之多,更让他混乱的是他怎么就突然变成前男友了……前几天不还在和喻文波讨论今天是交往一个月纪念日吗……原来一个月纪念日时爆发冷战不是最可怕的,更可怕的真相是一个月纪念日时直接就被宣布分手了。

极度的沮丧让他快要说不出话,却还是回复了被淹没在新一轮的互相阴阳怪气中的小明的艾特:

【tes.knight】0.0

【tes.knight】从18年的德杯西安赛开始的

敲下这行字的时候,他好像又能看到那个冬天。寒冷到泛着鸦色的天幕,呼啸而扬起的烈烈旗帜,他的胸有成竹和满心傲气都被击溃,再重新拾捡起来仿佛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他最初只是不甘、是遗憾,可是等到后来逐渐变成了憧憬和扑通扑通的心动。

他一直是在意喻文波的,作为旗鼓相当却郁郁寡欢的天才少年,作为无数次戏剧化落败的命运宿敌,作为情窦初开而不知所措的卓定。

他向喻文波告白那天天气真的很好,那场告白几乎是被迫的:他从知道喻文波有可能成为自己队友的那一刻起,心脏就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而当喻文波的去向尘埃落定,卓定笃定如果自己再不把爱意宣泄出口,这喧闹的心跳声一定会吵到坐在隔壁的喻文波。

喻文波当时明明是微笑着同意了,眼里全是白天也闪烁的星星。

可是怎么就突然就分手了……

卓定感觉自己的心跳声重新喧嚣起来了,怎么只要喻文波不是自己的男朋友这心跳就会这么大声呢?扑通扑通的心跳吵得他好累,所以他蠢蠢欲动而坚定:

【tes.knight】我不能接受

【tes.knight】你们怎么都好像无所谓的样子…

【tes.knight】我不要当他前男友

【tes.knight】我要去找他复合

他把手机摔到桌子上,从电竞椅上急切地走向喻文波刚刚走向的地方。他好像撞到谁了,但他不在意:“抱歉!我有急事!”

甚至没被认出来的洪浩轩一脸懵逼:“这是怎么了?”他不是很在意地走向自己的桌椅去拿回落下的手机,大老远就听到史森明的来电:

“喂?怎么——”

“卓定去哪了?!卧槽他妈的他是个狗!”

洪浩轩被史森明的语气吓了一跳:“什么?”

“王八兲把他拉进了我们那个傻逼胆小鬼暗恋小群!群名称是上次傻逼林炜翔骚过的,没来得及改,结果卓定他妈的是真的在和喻文波——”

“卧槽!”洪浩轩立刻反应过来了,他来不及惊讶于自家双C把自己瞒的如此之好,只想起来立刻冲去围观。

地下恋情的两个小朋友其实也很好找,就在刚刚卓定撞过洪浩轩的走廊上,喻文波的手被卓定紧紧握着,冷白的脸颊泛起一片暧昧的绯色。

洪浩轩一个急刹车藏在了拐角,认真地听着两人墙角:

“我都说了我没有!你到底听了谁的胡说八道。”喻文波的声音听起来是在生气,但尾音软软的像是在撒娇:“我只是真的很生气你今天中午不吃饭。”

“不管怎么样,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卓定的声音倒是一目了然的急切和热忱:“你生气了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可是不要分手好不好?我以后都会好好吃午饭的!”

草……这两人居然是真的在一起了,但是这到底是什么小学生争吵。拐角的洪浩轩和电话里的史森明和电话里的电话里的小群全体成员都沉默了。

“倒也不是吃不吃午饭的问题,”喻文波有点扭捏:“今天不是纪念日吗?中午我给你端的那碟其实是我做的。结果你不吃就算了还说什么看起来不好吃没食欲……”说着说着他倒是来气了,抽出手戳了一下卓定:“你是人么?你男朋友亲自给你下厨了你还挑来挑去,你有良心吗?”

“我不知道。我好高兴。”卓定咧嘴笑了:“你别气了,是我不对。”他伸手抱住喻文波,轻轻用脸蹭着对方:“别气别气,我中午其实是在催快递。我给你买的礼物不知道为什么还没到。我肯定吃,冷了也吃,现在就吃。”

“哎算了吧,我刚刚倒水时想起来我可能把盐和糖弄错了,肯定难吃。”

“那也要吃……”

洪浩轩听不下去了,咬着酸透的舌头走了。

挂断电话后,他手机里的那个小群还在热热闹闹地刷着屏,只不过群体情绪完全变了一个方向:

【fpx.tian将tes.knight移出了群聊】

【fpx.tian修改群名称为:真男人就是要绿兄弟】

群里以阴阳怪气王八和蛮不讲理撕少为首的众人正在全方位寻找卓定和喻文波不般配的因素,甚至连“黄金左手不利于平等互助的性生活”这种团都能一顿猛开。洪浩轩划着手机陷进自己的电竞椅,终于还是忍不住敲下了几行字:

【tes.karsa】不管怎么说他和喻文波总比我们和喻文波更般配

【tes.karsa】我们没人敢说

【tes.karsa】但他敢说出来

【tes.karsa】不管是什么时候

走廊里黏黏糊糊的小朋友终于手牵着手走回了训练室,喻文波咬着嘴唇像是在忍耐羞意,而卓定虽然也羞赧地笑着,却还是开口道:“拉哥。”

“怎么啦?你们俩怎么牵着手?”

“我和他在一起了。”

就像现在。

洪浩轩心中默默叹息,然后放下手机笑着鼓掌:“恭喜呀!”

阳光似乎亮了一度,洪浩轩能看到喻文波的眼睛里面闪烁着白天的星星,只是那星星上绽放着的玫瑰只属于卓定。


end

评论(32)
热度(74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猫-缺水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