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猫-缺水中

“杰克睡着了,说话小声点。”
all水,旧爱初恋组,热恋卓水
兲水松水三角爱好者

是个辣鸡,什么也不会

【all水】你错发在群里的消息到底是什么意思

*国际三禁 转出不认

*沙雕聊天体 没有逻辑全员煞笔

*ooc很严重很严重

*凹水汤底某对为主(毫无必要的防剧透打码)

*祝我cp520、521、522节日快乐!



群聊:【临平路西瓜贩售批发中心】99+


上午 5:37

jackeylove: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天卓】天注定甜向混剪:真相是真:少年一瞬心动便是永远

jackeylove: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天卓/天注定】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jackeylove: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tian&knight】安利宇宙间最甜的小学生情侣 入股不亏梭哈血赚

jackeylove: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天注定】天注定的燃向正剧打开方式

jackeylove:还要别的吗?

jackeylove:爷都看过了,剪的挺好

jackeylove:关机睡了,别发消息过来了

jackeylove:不想听你说话了


上午6:02

tian:……?

tian:还有人在吗……

smlz:呵呵

icon:精彩

tian:你们OMG怎么还没睡

icon:在伺候猫 你怎么还没睡

tian:上厕所

icon:不过阿水这什么意思啊

tian:我慌了

ming:哇哦

ming:@tian,阿水居然是你cp粉

tian:?

ming:快来谈一下你的感受

tian:爬

icon:他是发错了吧

icon:应该是本来要私发给谁的吧?

tian:谁?

ming:谁?

icon:别问我啊我不知道

icon:太吓人了你们俩

icon:睡觉了88

ming:@tian,是不是发给你的?

ming:你对他性骚扰,他忍无可忍希望你洁身自爱不要纠缠

tian:离谱了吧明神

tian:论性骚扰不是你吗?

tian:就因为我偶像给队友泡了面就在那里酸唧唧的满嘴低素质的是谁?

ming:天注定真的好甜喔

ming:喻文波认证过的那种甜

ming:天注定的主角能感受到这种甜蜜吗?

ming:不要让cp粉如我和我儿子失望好不好?

tian:^ ^

tian:这就是气急败坏而被偷家的罗密欧吗

tian:lpl交际花到底芳心归谁呢?

tian:反正应该不是早就不熟了的旧识8

tian:真是有够好笑呢

ming:别笑啦 你最美的笑容要献给卓定

ming:cp粉和男友粉是不一样的,懂吗:)

ming: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史喻编年录】我和你在漫长时光里始终执手并行

tian:竹马打不过天降,懂吗^ ^

tian: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tian&jackeylove】兲对偶像的千层套路:我唯一的套路就是真心


上午9:26

crisp:就兲这种路人脸

crisp:也能算是天降了吗?

crisp:想不明白

crisp:九折

crisp:九折播放九折弹幕?

crisp: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松水】混剪 冠军颜值组的网恋故事与美颜暴击

karsa:但是大家只是觉得好玩在起哄吧?

karsa:难道真的有人在真情实感地磕松水吗?

karsa:别吓我啦

crisp:?

karsa:大家磕的都是那种正主会拼命发糖的cp懂吧

karsa:看看我和我们文波

karsa:甜蜜煮面摸头喊爱称

karsa:而你们只能看着虚假的视频剪辑安慰自己^ ^

crisp:重点是视频是真是假吗?

crisp:重点是喻文波看了啊

crisp: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咖明】小甜豆和大甜豆的甜蜜暴击 - love story

crisp:来 继续吹

lwx:但是你不是也有这种吗

lwx:分享了一个哔哩哔哩视频:【翔松】狗狗和猫咪的you are not alone

kars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arsa:重点是真是假吗?

karsa:重点是喻文波看了啊

crisp:……@lwx

crisp:你时常弱智到让我怀疑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lwx:我喜欢啊

lwx:我从七条狗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喻文波了

crisp:你是弱智吗???你直接就在群聊里这么说了?????

rookie:……?

rookie:谁喜欢杰克?

karsa:虽然但是 只要不是脑瘫应该就能看出来我们喜欢喻文波

karsa:哦凑  rookie我不是这个意思

karsa:我的意思是 只有城府深有心机的人才会看出来lwx喜欢喻文波

karsa:毕竟lwx如此老奸巨猾

lwx:卡萨你要脸吗

rookie:lwx喜欢杰克吗?

rookie:lwx挺帅的 这一点很配阿水

rookie:虽然肯定比不过阿水帅

lwx:那当然那当然

karsa:lwx你如此的老奸巨猾!

crisp:我也很帅

rookie:确实

rookie:crisp比林炜翔更帅

lwx:……

crisp:^ ^

rookie:但是crisp

rookie:和杰克不熟吧?

crisp:……

karsa:^ ^

karsa:rookie你看看我

karsa:我又帅又熟

rookie:karsa吗?

rookie:karsa不行的 昨晚居然让杰克煮面

rookie:怎么能欺负杰克呢

karsa:我不是……

lwx:^ ^

crisp:^ ^

rookie:唉 杰克还是先单身吧

rookie:好像还找不到合适的


上午10:27

369:这么劲爆的聊天记录吗???

369:@karsa,你居然对水子哥怀着那种感情吗??

doinb:???等一下

doinb:@tian@lwx@crisp,你们三个原来喜欢的是同一个人吗?

doinb:而且是杰克爱???

teacherma:精彩

XLB:woc???

XLB:@ming,你不是跟我说是纯洁父子情吗???

iboy:??????

iboy:你们就这样放着这样的聊天记录去睡了?

iboy:等他起床不就都能看到了吗?

iboy:万一他真喜欢谁岂不是就立刻脱单了…?

the shy:?

the shy:但是杰克

the shy:早就不是单身了吧?

tian:?

ming:?

crisp:?

karsa:?

lwx:?

iboy:?

369:?

doinb:?

XLB:?

teacherma:?细说

rookie:真的吗shyshy?

rookie:帅吗?熟吗?会自己煮面吗?

tian:我我我,我又帅又熟又会煮面

tian:rookie你看我可以吗

the shy:因为那天rookie和我谈论了杰克以后可能会交怎么样的恋人

the shy:我对了一下觉得自己挺合适

the shy:就去表白了

the shy:然后阿水对我说 虽然我很帅

the shy:但他已经有男友了

tian:?

ming:?

crisp:?

karsa:?

lwx:?

iboy:?

369:?

doinb:?

XLB:?

teacherma:?细说细说细说

tian:???是谁偷了我偷家王的家?

ming:就你还偷家王

crisp:偷家王八爬

lwx:骂的好啊刘青松

crisp:脑残林炜翔也爬

lwx:你干嘛啊

doinb:你们在外部危急面前能不能统一一下!怎么这么丢人啊你们

doinb:先三包一拿下,之后再细分懂吧?

lwx:啊这

lwx:4p有点太刺激了吧?

tian:煞笔金泰相也爬爬爬

karsa:?????不可能!

karsa:他从来没主动出去约过会

karsa:也没什么网恋的倾向

karsa:@369,对吧369?

369:啊……但是我突然想到有可能……

ming:@the shy,他是在唬你吧?他连我都没告诉

ming:他只是为了拒绝你吧?

the shy:不是啊

the shy:我问了他 男朋友 是谁

the shy:他说 他男朋友是

knight:0.0

knight:回复了【ming:@the shy,他是在唬你吧?他连我都没告诉】因为我让他别告诉任何人

knight:也是因为这个他昨晚才生气了

knight:五点半那个时候的消息本来是发给我的

knight:打扰大家了不好意思

tian:?

ming:?

crisp:?

karsa:?

lwx:?

iboy:?

369:woc是真的?

369:我就说上次好像看到你们俩一起打水时亲了一口

karsa: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karsa:我再也不帮上了!!

doinb:太丢人了吧小兲

doinb:太丢人了吧刘青松

doinb:太丢人了吧林炜翔

doinb:看你们搁那叭叭叭的还以为多强多牛逼

doinb:九折?

XLB:@ming,不要伤心

ming:我伤心什么 又不是不会翻盘局

tian:对啊!@knight,看来神你和偶像的爱情已经接近破产的边缘了吧?

tian:深夜发对家cp视频是什么意思啊?

knight:0.0

knight转发了聊天记录:


上午5:21

【jackeylove:那你一直不让公开是什么意思?】

【jackeylove:我到现在连史森明和老宋都没敢告诉】

【jackeylove:我们就这么见不得人吗?】

【knight:不是……】

【knight:我想再缓缓】

【knight:我总是还没有我们在交往了的真实感】

【knight:因为能和你交往 我】

【knight:我太幸运太幸福了】

【jackeylove:别说情话】

【jackeylove:反正我现在想要公开】

【jackeylove:你不让 所以我不安】

【knight:不安的是我吧 你有什么好不安的?】

【jackeylove:呵呵 你和高天亮的爱情故事都人尽皆知了】

【jackeylove:还“你有什么好不安的?”】

【jackeylove:这就是pua渣男的嘴脸吗】

【knight:?】

【jackeylove:还在这装傻呢?】

【jackeylove:等爷去b站随便找几个给你好吧】

上午5:38

【knight:波波你好像发到群里了…】

【knight:波波?】

【knight:真关机了?】

【knight:我真的不是……】

【knight:喜欢你的人太多了】

【knight:我怕你会被偷走】

【knight:唉……】

【knight:我去找你吧】


knight:0.0

knight:就是这样

knight:【喻文波枕着卓定胳膊睡觉的睡颜.JPG】

knight:正好借这个机会公开一下

knight:我和喻文波在一起了

knight:不会让你们偷的

knight:如果真有人偷他的话…我会再努力偷回来的

knight:谢谢大家的祝福

tian:谢尼玛呢你看看有人祝福吗!!!

teacherma:虽然但是 水子哥脖子上那些红的是什么

crisp:是蚊子。

doinb:还搁这自欺欺人呢刘青松^ ^

karsa:卓定你昨晚在文波房间睡的???

369:哇……

lwx:???????

the shy:现在就去偷 可以吗?

iboy:我人晕了

rookie:拍照时还挺帅的

rookie:也挺熟的

rookie:会煮面吧?@knight

knight:会的0.0

rookie:好 我放心了

rookie:要幸福哦杰克@jackeylove

tian:?!就卓定这浓眉小眼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iboy:我在做梦吧在做梦吧在做梦吧

lwx:这不是真的吧???!

teacherma:精彩

icon:精彩

jackeylove:……刚醒

jackeylove:发生什么了?

jackeylove:感觉和我睡前的世界不太一样

knight:没事 就是和你睡前一样的世界

knight:我一样的爱你


end

评论(71)
热度(1316)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猫-缺水中 | Powered by LOFTER